建言献策 金华市“十三五”规划
征集时间:2015-05-14--2015-12-14 征集部门:市发改委

   一、活动目的

    “十三五”(2016年-2020年)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冲刺的五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取得决定性成果的五年,也是我市经济适应新常态、加快创新升级的五年,研究、编制、实施好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意义重大而深远。目前,我市“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为提高规划工作的开放性、民主性,保证公众广泛参与重大决策,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现开展以“规划新蓝图、实现新跨越”为主题的“十三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向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征集对“十三五”规划编制思路、建议、对策、举措,问计于民,集思广益,最大程度地汇聚民智。

   二、活动内容

    同步开通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门户网站、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微信平台、热线电话等建言“十三五”版块,畅通信息发布和收集渠道。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015年11月。

    参与方式:
    1.电子邮箱:135@jinhua.gov.cn。
    2.微信:搜索微信订阅号“金华市政府网”(微信号jinhuagov)、“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微信号fgwwjj),添加关注后直接留言。
    3.网站:登陆金华市政府网站(www.jinhua.gov.cn )、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www.winjh.gov.cn),通过“建言十三五”栏目留言。
    4.信件邮寄地址:金华双龙南街801号金华市发展和改革委会,邮编321017。(请注明:“十三五”公众建言)

    5.热线电话:0579-82468920,82469127。
     6.传真:0579-82469127。 

    为提高公众参与规划的热情和积极性,市“十三五”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通过网站和微信平台,不定期发送调查问卷,每期调查问卷随机抽取若干参与奖并发送纪念品。 

附件:

标题: *
姓名: *
电话:
电子邮件:
意见内容:
验证码:
已收到的建议

金华市人民政府主办 金华市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备案:浙ICP备202003072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1802100608号

建议采用IE8以上版本以1280*1024模式浏览

地址: 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邮 编: 321017

网站标识码:330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