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2015年十大民生实事征集
征集时间:2014-10-31--2014-11-15 征集部门: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金华市督查考评办公室

市长暨军民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

    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为民办实事是人民政府的重要职责,是践行群众路线的应有之义。近年来,市政府坚持问情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承诺办好十大民生实事。通过为民办实事,我们既解决了一大批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改善了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又进一步健全了城乡公共服务体系,让群众得到了实惠。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2015年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启动之际,为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贴近民心、顺应民意,请您对明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及具体要求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事项要与就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科技教育、文化体育、生态建设、环境保护、市政建设、住房保障、公共安全、公共交通、城乡统筹等民生领域相关,项目建议要一题一事、具体可行。

    您可以拨打“8890”热线88900000反映;可以邮寄信函至金华市督查考评办公室(双龙南街801号,市机关大院主楼1439室,邮编:321017),信封上请注明“为民办实事”字样;可以登录金华市政府门户网站(www.jinhua.gov.cn)访问“2015年十大民生实事征集”栏目留言,或发电子邮件到dkb82469910@126.com。截止时间为20141115日。在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同时,请留下您的姓名、职业、联系电话和地址,以便沟通联系。

    对您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按照“旨在为民、重在办事、成于务实”的要求,予以认真考虑,梳理出明年为民办实事的主要目标任务,经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后公布实施。

    市民朋友们,热忱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金华市市长暨军民

                                                                                    20141031

 

 

金华市2015年十大民生实事征集

    征集要求:

    1.所提项目应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急需解决的民生问题。

    2.所提项目应带有全局性,对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

    3.所提项目资金能够落实,经过努力年内能够完成或有较明显的形象进度。

    4.所提项目要与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规划相衔接,符合我市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相关行业专项规划以及实际需要。

    5.所提项目要注意长短期结合、重在实效,将项目与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有机结合起来,既要考虑2015年选择实施的必要性,也要对长远发展予以通盘考虑。

 

 

附件:

标题: *
姓名: *
电话:
电子邮件:
意见内容:
验证码:
已收到的建议

金华市人民政府主办 金华市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备案:浙ICP备202003072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1802100608号

建议采用IE8以上版本以1280*1024模式浏览

地址: 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邮 编: 321017

网站标识码:330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