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市级行政权力清单向社会征求意见
征集时间:2014-09-29--2014-10-31 征集部门: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1、按照省、市政府关于全面开展政府职权清理、推行权力清单制度工作的部署要求,前一阶段我市政府部门对行政权力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形成了行政权力清单,现向社会征求意见。

2、推行权力清单制度的目的是,将政府工作部门行使的行政权力以清单的形式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让行政权力制度化、规范化、阳光化,推进行政权力公开规范运行,构建权界清晰、分工合理、权责一致、运转高效、法治保障的政府的职能体系。

3、行政权力指由法定行政机关或组织实施的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权利义务产生直接影响的具体行政行为,具体分为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审批、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裁决、行政确认、行政奖励、其他行政权力等10类。

4、经审核,本次公布38家部门单位的行政权力清单。分为部门保留的行政权力清单(含省委托下放的行政权力),部门委托下放和属地化的行政权力清单,部门共性权力清单,部门审核转报事项。

5、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公布的权力清单提出意见和建议。意见建议可通过行政权力目录页面上的《我要发言》栏目回复,也可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反馈。

电子邮件地址:jhsbwb@jinhua.gov.cn 。联系电话:0579-82491217。

附件:

标题: *
姓名: *
电话:
电子邮件:
意见内容:
验证码:
已收到的建议

金华市人民政府主办 金华市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备案:浙ICP备202003072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1802100608号

建议采用IE8以上版本以1280*1024模式浏览

地址: 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邮 编: 321017

网站标识码:3307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