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2014年十大民生实事征集
征集时间:2013-11-05--2013-11-15 征集部门: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14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办好 “十大民生实事”是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重,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解决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重要途径。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顺应民意,提高党委政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市委、市政府决定,今年继续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4年民生实事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 2013年11月15日止。  

   二、征集原则

   按照“以人为本、总体受益、量力而行、重在持续”的原则,坚持把群众呼声和社会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广大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民生事项。  

   三、征集内容

   与就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科技教育、文化体育、生态建设、环境保护、市政建设、住房保障、公共安全、公共交通、统筹城乡等民生领域相关的事项。

   四、征集方式   

   1. 网络征集。 登录金华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进入 “金华市 2014 年十大民生实事征集”提交。

   2. 电话征集。 拨打金华市 8890便民服务平台热线电话:88900000 。

   3. 信函征集。 纸质信函请投寄:金华市督查考评办公室(双龙南街 801号市机关主楼 1403 室 ) ,邮编 321017;电子邮件发送至jhszfdcs@163.com 。  

   4. 媒体征集。 各新闻媒体的热线电话或“金华新闻网”、“金华广众网”专栏。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此次征集的建议将由市督查考评办公室分类登记、整理,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分析、评估和论证,最终经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后公布实施。

   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年11月5日

 

 

附件:

标题: *
姓名: *
电话:
电子邮件:
意见内容:
验证码:
已收到的建议

金华市人民政府主办 金华市电子政务中心技术支持

备案:浙ICP备202003072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71802100608号

建议采用IE8以上版本以1280*1024模式浏览

地址: 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 邮 编: 321017

网站标识码:3307000045